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姜治莹实地调研未来科学园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日期:2023-12-09 点击数: 来源: 吉林大学新闻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统筹推进在建项目,督导检查工程进度,深入了解建设情况,推动解决具体问题,12月8日,校党委书记姜治莹深入中心校区未来科学园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工程建设现场办公会,听取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工作汇报。

DE054

姜治莹首先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未来科学园的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对已完成的施工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并向所有一线人员表示慰问。姜治莹强调,安全是工程建设的生命线,要各司其职,切实履责,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人员安全。他强调,要绷紧安全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管力度,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姜治莹听取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边铁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学校“十四五”期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学校在建、拟建的重大工程项目做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未来科学园是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既关乎学校发展建设,更关乎高层次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进一步强化“一盘棋”思想,聚各方之力、集各方之智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竣工。要合理利用冬季工程休期,做好再次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科学统筹谋划工期,优化施工建设方案,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安排项目计划、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学校发展历程的品牌工程、师生校友满意的亮点工程。

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审计处、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处、保卫处、基础设施建设办公室、招标与采购中心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