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学科相关信息的通知

日期:2023-06-28 点击数: 来源:

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高校开展学科建设专项调研的通知》要求,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招生情况,按一级学科口径(教育学一级学科按招生的二级专业进行统计)填写《学科信息统计表》(附件1),统计信息中所涉及的数量统计项要提供相应的清单(附件2)。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科信息统计表》填表要求

 1.所填报各项与时间相关的内容均截至2023年6月,“近五年”的统计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023年6月。

 2.表中涉及的人员均指人事关系隶属本单位的在编人员以及与本单位签署全职工作合同(截至2023年6月合同尚在有效期内)的专任教师(含外籍教师),兼职人员不计在内;一级学科之间人员不能交叉。

 3.表中涉及的成果(论文、专著、专利、科研奖项、教学成果等)均指署名第一单位为吉林大学的成果。

 4.科研经费应是本学科实际获得并计入本单位财务账目的经费。

 5.表中所填数据需按对应的一级学科分别填写《成果统计清单》(附件2),共包括教研项目清单、教学奖励清单、科研奖励清单、科研团队清单、科研项目清单、高水平论文清单、出版专著教材清单、社会服务清单和平台基地清单共9个近五年成果统计清单。

 二、时间要求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2023年7月10日16:30前将填写好的《学科信息统计表》(按照“培养单位名称+学科信息”命名)和《成果统计清单》(按照“培养单位名称+一级学科名称+成果统计清单”命名)电子版报送至发展规划处。

 三、工作要求

 因时间紧,统计工作量大,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指派分管学科或研究生工作的领导专职负责,做好工作的统筹协调,确保填报内容完整准确。为保证工作沟通方便,请各单位于2023年6月30日16:30前将本单负责此项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信息(附件3)电子版报送发展规划处。

 联系人:冯 萱  王 乐  高全胜

 联系电话:85168706 85166817

 电子邮箱:fxuan@jlu.edu.cn。

 附件1:《学科信息统计表》

 附件2:《成果统计清单》

 附件3:《学科信息统计工作人员信息表》


                                                                                                                 发展规划处

                                                                                                                 学位办公室

                                                                                                              2023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