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吉林大学4个项目获得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日期:2022-12-11 点击数: 来源: 社会科学研究院

12月8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李雪灵教授申报的“我国制造业数智化转型与国际竞争力提升研究”、商学与管理学院丁志国教授申报的“数字普惠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政策与实践研究”、哲学社会学院贾玉娇教授申报的“从发展型社会政策到共同富裕型社会政策研究”和文学院张丛皞教授申报的“东北解放区文学与新中国文学发生研究”4个项目获得立项。此次公布名单的单位涉及163个教学和研究机构,139所高校入选。

另悉,在此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的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中,我校有43项获得立项批准。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强化对高层次项目的前期培育、申报指导和协调服务。哲学社会科学各单位精心组织、认真动员,确保了项目申报论证质量和整体成效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