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双一流”学科建设绩效分配说明会

日期:2024-01-12 点击数: 来源:

切实发挥“双一流”学科建设绩效的激励引导作用,指导学科进行绩效再分配,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了“双一流”学科建设绩效分配说明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黄河主持。

 黄河介绍了“双一流”学科建设绩效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本年度“双一流”学科建设绩效加大了奖励方差,并将人力资源处绩效改革试点单位业绩津贴同发展规划处“双一流”学科建设绩效统筹考虑,协同发力,以充分发挥激励引导作用,激发“双一流”建设学科的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

 发展规划处“双一流”建设管理科科长张然从绩效分配基本情况、绩效分配方案、学科绩效分配指导三个方面对“双一流”学科建设绩效分配进行了具体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相关职能部门对各学科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解答。

 审计处处长冉丹、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门志伟、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葛晓野、财务处副处长方永刚和16个“双一流”建设学科(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