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研究生助管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4-01-12 点击数: 来源:

 1月12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召开研究生助管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黄河主持,发展规划处全体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研究生助管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郭纪元同学、体育学院的贺宇实同学、行政学院的张景国同学分别就2023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发展规划处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发展规划处全体参会人员对研究生助管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作经验分享。

 黄河代表全处对研究生助管给予发展规划处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一年来助管同学充分发挥信息员、联络员、服务员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位助管同学能珍惜在岗的机会,要系好人生的第一个扣子,认真学习,勇于实践,不要害怕犯错,要勇于试错;要认真负责,严于律己,在完成助管工作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要向机关优秀的干部学做人做事,做到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学会换位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