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处长黄河带队赴基础医学院调研

日期:2024-03-13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大工程”战略部署,扎实推进“平台工程”建设落实落地,进一步推动“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实施,3月1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处长黄河带队赴基础医学院开展学科建设专题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基础医学院院长王放主持。

座谈会上,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晓荣介绍了基础医学院整体工作情况。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刘海岩、副院长辛颖分别从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围绕科研成果产出、科研平台建设、国际交流、社会服务和项目基金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分析了发展挑战并提出了建议举措。

黄河表示,深入学院调研是推进“平台工程”建设的重要抓手,发展规划处将通过高质量的服务助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基础医学院做好学科交叉这篇大文章,培育产出重大标志性成果,早日进入国家指定“双一流”建设学科序列。

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长王国庆、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学系负责人,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成员高全胜、邢国凯、门志伟、魏元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