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处长黄河带队赴法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4-03-20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大工程”战略部署,扎实推进“平台工程”建设,进一步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实落细,3月19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处长黄河带队赴法学院开展专题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主持。

 座谈会上,法学院院长何志鹏详细介绍了法学学科的发展现状,系统总结了学科存在的优势与劣势,精准分析了影响学科发展建设的内外环境因素,并从队伍建设、成果培育、社会服务等多个角度,提出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举措。他表示,今后要扎实握稳学科底蕴深厚、优势明显的“接力棒”,奋力开拓法学学科现代化发展新路径。

 黄河表示,法学学科是学校的传统优势学科,名家大师辈出、科研硕果累累,学科建设成效突出。发展规划处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助力法学学科早日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行列,推动学科实现高质量发展。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俊峰、理论法学研究中心主任兼副院长杜宴林、副院长曹险峰、温双阁、王充、刘晓林、吕欣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成员高全胜、邢国凯、魏元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