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干部任免会议

日期:2023-05-12 点击数: 来源:


2023年5月12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召开干部任免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郑伟涛,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兴,发展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国兴主持。

会上,张国兴宣读了学校对黄河、张杰两位同志的任免决定,经2023年5月11日中共吉林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会2023年第11次会议研究决定,任命黄河为发展规划处处长,免去张杰的发展规划处处长职务。

郑伟涛代表学校党委对张杰担任发展规划处处长期间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张杰转任新的岗位、黄河同志担任发展规划处处长表示祝贺,对发展规划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郑伟涛强调,要一体化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双一流”建设和“平台工程”建设,一要加大力度推进一批优势学科进入一流培优学科行动;二要力争进入“国家队”序列学科总量取得突破;三要构建好学科生态发展体系。

张杰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她回顾了在发展规划处的工作经历,感谢校领导和处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同志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祝愿发展规划处在黄河处长的带领下,取得更多成绩,做出更大贡献。

黄河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与重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向以张杰为班长的发展规划处在过去取得的成绩表示敬意,在今后的工作中,在主管校长的带领下,继承优良传统与作风,带领全处同志,做勤学的表率、务实的表率、团结的表率、廉洁的表率,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回报党委和全体同志的信任,履行好学校决策参谋部,“双一流”建设统筹部,重大投入策划部的工作职责,落实好一岗双责,为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